close

(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好久不見嚕~

因為開學後課業繁忙的關係

我好久才能發一篇文... (哭

是說上課好累喔...

我不要上高中啦~ (吶喊 ((妳夠了喔!

那麼久違的閃文第八章

請好好欣賞吧~

 

-----------------------------------------------(我是分隔線優~)-------------------------------------------------

 

上回提要--

 久違的暑假來臨

幻月邀了大家一起去度假小島上度假

約在今天雷門國中的校門口

而現在就要出發了

到底這趟旅行會如何呢

請繼續看下去吧~

 

就這樣大家出發前往度假小島

首先先上了遊覽車

「是說真的好像去旅行喔!」

「是啊!幻月竟然連遊覽車都租得到!」

「呵呵!其實我連飛機都包下來囉!」幻月微笑著說

「... 」此時大家都目瞪口呆的看這幻月

「什麼~

「怎麼了嗎?很奇怪嗎?」

「是說一般人都沒辦法這樣做吧...」

「幻月...就某方面來說真是個可怕的人...」

「恩!恩!

「恩?」幻月疑惑地看著失去活力的大家

「我很可怕嗎...」只見幻月似乎快哭了

「沒有!沒有啦!」圓堂慌張地說

「是嗎?」

「是啊!幻月不可怕啦!」

「恩!」只見幻月破涕為笑 大家都鬆了口氣

「對了!趁現在來公布一下行程吧!」幻月說

「首先我們會先坐車到機場轉搭飛機,之後只要兩個多鐘頭就會到小島了喔!」

「然後在小島上就會和雨他們碰面!」

「對了!妳另外邀的那一些人是誰呀?」圓堂問

「我不是說過是秘密了嗎?到島上就知道了呀!

「喔...」

之後終於到了機場上了飛機

當飛機起飛時大家都擠在窗口

「哇~」

「風景好漂亮啊!」

「是說可以看到閃電鎮耶!」

「好棒喔!」

「大家!先坐好吧!我有事要說優!」幻月說

「先和大家介紹,她叫做小山花音,是我的朋友喔!」

「大家好呀!」一個擁有青蘋果色妹妹頭,綁單馬尾且深紫色的眼睛的女孩說

「就是她會帶你們參觀小島喔!」

「那妳呢,幻月?」圓堂問

「我還有一些事!晚點會和你們會合的喔!」

「是嗎?」

「沒錯!等到時候會再見面的喔!」

「我知道了!」

不知不覺兩個半小時過了

飛機已經到達小島上空了

「哇!是說好漂亮喔!

「是啊!真棒耶!」

「我們就要在這度過暑假嗎?」

「是啊!」

就在大家又一次擠在窗邊看風景時

幻月一個人躲在角落偷偷講著手機

「妳到了嗎?...是喔!我知道了!...其他妳就先準備吧!恩...恩...好!掰掰!」

「幻月...怎麼了嗎?」蝶看見有點奇怪的幻月 就擔心的問

「沒...沒事啦!差不多就要降落了!先回座位做好吧!」

只見幻月慌張地把手機藏在背後

「是嗎...」

「恩!快去吧!」

「喔...」

「呼...好險...」幻月把手機收好 然後回到座位上

之後飛機終於降落了

「那麼花音...他們就拜託妳囉!」

「我知道了!」

幻月向花音交代完事後就急急忙忙地走了

「幻月要去哪啊?」圓堂問

「沒有啦!因為她還有事得做...」

「喔!

「好了!那走吧!」花音說

「大家要跟著我喔!不然迷路了我可不管!」花音邪笑著說

「喔...」

令一方面幻月偷偷的和雨會合

「都好了嗎?」

「當然囉!」

「那就好!我得先走了!剩下就拜託妳了喔!」

「喔!妳要小心別被他們發現喔!」

「我知道啦!掰掰!」

說完話後雨就先走了

幻月則去了另一個地方

回到圓堂他們那一方面

「接下來這裡是彩幕瀑布,由於這個瀑布只要被陽光照射就會形成如同彩虹般的布簾,而因此得名的喔!」花音說

「恩!真的好美喔!」

「是啊!真漂亮!」

「這裡還有一個傳說喔!在夜空下的彩虹出現時,情人只要在這瀑布前接吻,就能終成眷屬喔!」

「哇!好浪漫喔!」

「但是晚上會有彩虹出現嗎?

「有啊!在滿月之夜,月光明亮的夜晚就會出現夜空下的彩虹喔!

「真的嗎?」

「是啊!」

然後經理們便產生了一大堆的遐想

「她們是不是被傳說沖昏頭了啊!」玄不情願地說

「不知道...」靈月說

鏡頭回到了另一邊

「呼!終於都準備好了...」

「是啊!我等不及看他們驚訝的表情了!!」

「那麼就開始吧...」

-----------------------------------------------(我是分隔線優~)-------------------------------------------------

 

打完嚕~

是說這篇有點短呢...

請各位多多包容一下

下次的文應該就會比較長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