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哈嚕~  嘟嘟~ (妳中邪喔!

 閃文特別篇已經邁入最後一篇了喔~

有沒有感覺有點傷心呢!   (沒人會傷心吧...

不過別擔心

 下次人氣破1000時就會在出喔!

所以大家來衝人氣吧! (大喊

那麼就開始吧!

請繼續看下去吧~

喜歡請推推優~

 

-----------------------------------------------(我是分隔線優~)-------------------------------------------------

沒想到幻月閃過了鬼道後

便向球門衝了過去

「沒錯!向前衝吧!」雨說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幻月!直直地往前衝且毫不猶豫!這才是真正的前鋒啊!」

「上吧!」玄大喊著

「往前衝!」夢說

「不要回頭...」靈月說

「幻月...身為前鋒...」蝶說

「就射門得分吧!」雨吶喊著

「我感覺到一股力量積蓄在這顆足球上...」幻月說   「而且我還聽見了大家的聲音...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

然後在幻月的腦海逐漸浮現出從前的回憶

「我最喜歡足球了...」

「雨,我決定要踢前鋒...」

「我要踢我們的足球...」

「我要直直地往前,毫不猶豫...」

「不要回頭...」

「和大家一起...」

「贏得勝利!」

此時幻月邊跑邊流出了眼淚

「夥伴...大家...」

「我想起來了...」

「我想起了...我們的足球...」

「圓堂!我要上了喔!」幻月衝到了球門前

「喔!來吧!」

「這就是夥伴的心意!大家的力量!這是我們的足球!」幻月說   「大家給我的希望將合而為一!」

「成為永遠的回憶!」

「我...要射門得分!」

只見幻月跳了起來

「這就是我新的必殺技!」

「混沌星雨~」

「看我的!雷神接殺V3!」圓堂大喊

幻月踢出的射門  威力不同於從前

是更加強力 耀眼的射門

「什麼!這種威力!好強!」

「啊~」圓堂接不下這球 所以球直直地射進了球門

「GOAL~沒想到幻月的新必殺技貫穿了雷神接殺得分啦!」角馬激動地大喊

「幻月!」雨和大家都圍了過來

「雨...大家...」幻月微笑著說   「我想起來了喔...我們的足球...」

「真的嗎?」雨紅著眼眶說

「恩!」

「太好了...」雨抱住幻月 眼淚不禁宣洩出來

「真的是太好了...」

「是啊...」幻月閉上眼睛   「謝謝妳...夥伴...」

只見幻月昏了過去

倒在雨的身上

「幻月!」大家大喊著

「快!把幻月送去醫院吧!」

「喔~」

到了醫院後

幻月馬上被送到了病房去

大家都十分擔心

「幻月...」

「會不會是太激烈了...」豪炎寺說

「可能吧...」鬼道說

此時醫生從病房裡出來了

「醫生!幻月還好嗎?」雨激動的問醫生

「恩!病人現在已經好轉,就在剛剛睡著了!」

「是嗎?太好了!

「請問可以進去探望她嗎?」圓堂問

「可以是可以...不過不能吵醒病人,因為她現在需要充足的休息!」

「是!我們知道了!」

於是大家就靜靜地走了進去

一進門就看見幻月躺在病床上

靜靜地睡著

「幻月...」雨小聲地說  並撥了撥幻月的瀏海   「辛苦妳了...好好睡吧...」

到了晚上

幻月醒來了

只看見大家在她的病房裡睡成一片

雨就趴在她的病床邊睡著

「雨...」幻月輕輕地為她蓋上了毯子   「謝謝妳...」

月光從窗外照進昏暗的病房中

一片如冰霜般的月光下

 大家的臉龐都掛著微微的笑容

「大家...也謝謝你們...」

幻月看著大家

淚水從眼中流下

在月光中閃爍著光芒

(到了早上)

「恩...大家早啊...」

「哦...早安...」

大家一個一個的醒了

有些人還半夢半醒

「恩...」

「啊~」雨一個大叫 大家全都被嚇醒了

「怎麼了啊? 雨!」

「幻月...幻月她不見了!」

「什麼~」

此時

門打開了 站在那的是幻月

「大家都起來啦!早安呀!」幻月微笑著說 而且手上大包小包的

「幻月!妳去哪了?我還以為妳不見了...」雨說

「對不起喔!我捨不得叫醒你們嘛!所以自己就先回家去做早餐給大家嚕!」

「做早餐!」

「是啊!大家都有喔!趁熱快吃吧!」幻月開始發早餐

「好耶~」

「喔!好好吃喔!」

「是說真的超好吃的!」

「恩...不錯啦...」

大家都高興地吃著早餐

「雨,給妳!這是妳的份喔!」幻月拿了一份給雨

「恩!謝謝!不過...」

「不過?」

「幻月,妳都回想起來了嗎?」

只見幻月笑著

「雖然沒有完全想起來,但是沒關係啦!以後就知道了!」

「是嗎?」

「恩!」

雨拿起三明治  咬了下去

「真好吃!」

「恩!謝謝!」

出院後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幻月則是和雨一起走

「對了...雨!」

「什麼事啊?」

「我想起來了...我們已經認識不久了吧...」

「是啊!」

「我想起來好多我和雨之間的回憶喔!」

「是嗎?那很好啊!」雨看著幻月笑著

「恩!還有阿...」

「恩?」

「我想說一件事...」

「一件事?」

「我想繼續踢球...」

「和大家一起不斷地踢下去...」

「一起歡笑...一起哭泣...」

 

「像足球一樣不斷前進...」

「是嗎...」雨微笑著

「恩...」幻月也微笑著

「其實啊...」

「怎麼了嗎?」

 

「我...還想和大家創造更多的回憶!」幻月望向蔚藍的天空

「和大家創造更多的回憶嗎?」雨也一起看向天空

「恩!大家一起...創造新的回憶...」

「一起...永不分離...」

-----------------------------------------------(我是分隔線優~)-------------------------------------------------

這次閃文的特別篇到這已經全部結束囉~

我總共打了三回喔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還有啊!

如果大家能多多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讓人數快點破1000

這樣的話就能夠再出一次特別篇嚕~

最後還是一樣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幻月優~  (搖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