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呀呼~   (妳就不能正常點嗎...

是說我部落格人氣破500嚕~ (歡呼

所以我在此將實現妳們的願望!!   (妳夠了喔!

要推出閃文的特別篇嚕~

這篇是關於我和雨好朋友之間的故事

希望雨能來看看優~

本篇一共有三回喔~

那我就不多說話了

請繼續看下去吧~

喜歡請推推優~

 

-----------------------------------------------(我是分隔線優~)-------------------------------------------------

放學後

足球社一如往常的在練習

(足球場)

「好!大家休息一下吧!」雷門足球社的隊長 -- 圓堂說

「啊~終於可以休息了!」

「是說我已經不行了...」

「真是辛苦大家了!」

「嘻嘻!真是過癮!」幻月說著

「妳剛剛的表現是還不錯啦!」雨說

「是吧!」

「等等要更加努力喔!」

「雨,妳也是啊!」

休息的時間一下就結束了

大家又打起精神來繼續練習

練完時已經是快接近黃昏了

「大家今天就練到這吧!」

「喔~」

「太好了!可以回家了!」

「對了!大家要不要來我家看看啊!」幻月說  「順便吃晚餐吧!」

「嗯!好啊!」圓堂一口答應

「我們也想看看幻月的家長什麼樣子呢!」

「那大家一起來吧!」

於是一行人就往幻月的家前進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

「對了!妳既然是阿芙洛蒂的雙胞胎姊姊,那你們就是住在一起囉!」圓堂問

「是沒錯啦!不過他現在還在韓國喔!應該過沒多久就會回來了吧...」

「我好想阿芙洛蒂喔...」雨傷心地說著

正當雨過馬路時

馬路上的紅路燈變綠了

有一輛車衝了過來

但是雨已經在馬路中間了

「啊!」雨大叫著

「雨!」

幻月馬上衝了過去推了雨一把

雨就這樣被推到了對面

「幻月!」只見幻月對雨微微地笑著

然後大家就看到幻月被車撞上 然後倒地

「幻月!幻月!」大家驚慌地叫著

「快!快打119啊!」

「喔伊!喔伊!」

救護車過了沒多久就來了

把沒意識的幻月抬上了擔架

大家不放心也跟著一起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

「都是我不好!不是因為我的話幻月就不會...」雨難過的哭著

「雨,不要哭了嘛!」夢安慰雨

「可是!」

「雨...哭的話大家也會想哭的...」只見蝶紅著眼眶

「恩...哭沒什麼用...」靈月說

「靜靜地等就行了...」玄說

「我們要相信幻月才行啊!」圓堂說

「圓堂說的沒錯!就算哭也沒有幫助,我們就等等吧!」鬼道冷靜地說

「我贊同鬼道的說法!就等等看吧!」豪炎寺說

「我知道了...」

等了快兩個半小時

醫生從手術房走了出來

「醫生!幻月的情況怎麼樣了!」雨激動地說著

「幸好送醫的早,現在病人的情況已經好轉了,只是還沒有醒來而已!」

「是嗎!太好了...」雨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感覺似乎安心多了

「真是太好了!雨!」夢微笑地說

「恩...」

「不過今天已經很晚了...大家就先回去吧!」小秋說

「恩...好吧!」

因為明天正好是假日

所以大家就約好明天一起再來

(隔天)

雨一早就來到了醫院

「幻月...」

「喲!雨妳真早呢!」圓堂向雨走了過來

「恩...是阿...」

「還是很難過嗎...」

「當然囉!如果我當時能多注意一下的話...」雨的情緒又再刺激動了起來

「隊長...是笨蛋!」靈月說

「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玄說

「好了!不要激動嘛!」夢安撫著雨

「恩...放...放輕鬆!」蝶說

「雨...對不起!」圓堂對雨道歉  「我雞婆問你這種問題...」

「恩...沒關係啦...」

「怎麼?發生什麼事了嗎?」這時大家都來了

「沒事啦!快走吧!」雨說

到了幻月的病房

只看見幻月躺在床上還沒醒來

「該不會她不會醒了吧...」雨害怕地說  「那我...那我...」

「不會的!我不是說過嗎?要相信她!」圓堂堅定地說

「是啊!不要再自責了!」夢說

「喔...」雨紅著眼眶

「恩...好吵...」此時幻月醒了

「幻月!」雨高興地大喊  「妳有沒有怎麼樣!還是哪裡會痛?」

「恩?是還好啦...」幻月摸著頭  「不過...」

「不過?」

「你們...是誰啊?」幻月疑惑的看著前來探病的大家

「...」

「什麼~」大家同時大喊

「就說有點吵了...」幻月虛弱的說  「我想...」話還沒說完就倒在床上

「快!去叫醫生來!」小秋喊著

「我知道了!」風丸說完就馬上跑出病房

之後醫生就來了

「醫生!幻月她說不記得我們了...」雨哭著說

「恩...看來是因為車禍的撞擊力讓她暫時失去了記憶...」

「那...那要什麼時候才會想起來呢?」

「這...我就不確定了...」

「可能幾天...也可能幾十年...」

「幾十年...」聽到這雨差點昏倒

不過被夢和蝶合力扶住了

「不...不要擔心...」蝶說

「是啊!又不是說成定局了...」夢說

靈月和玄也幫忙扶起雨

「冷靜...」靈月說

「妳昏倒的話要怎麼辦啊!」玄說

「恩!聽醫生說完吧!」鬼道說

「恩!」

於是醫生又繼續說

「還好病人本身傷勢並不嚴重,幾天後就能出院了,在她失憶的期間只要幫助她回憶過去,應該很快就能恢復了!」

「是嗎?太好了!」雨喜極而泣  「真的是太好了...」

「是啊!太好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兒

幻月又醒了過來

「幻月,沒事吧?」雨溫柔地問

「妳是誰啊?」幻月問

「我是雨喔!」雨有點哽咽地說著   「是妳最要好的朋友...」

「對不起...」此時的雨已經淚流滿面

「為什麼要哭呢?」

「因為...是我害妳變成這樣的...」

「是嗎?但是我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感覺呀!」

「?」

「我一點都不會討厭妳喔!」幻月微笑著說

「哇~」雨聽到這句話後便窩在幻月的懷裡大哭

「乖乖~」幻月安撫著雨

過一段時間後

雨的情緒漸漸穩定了下來

「好多了嗎?」幻月微笑著問

「恩...」雨臉紅的說

「恩!那你們呢?」幻月轉向圓堂他們  「你們是誰呢?」

「我是圓堂!是妳加入的足球社的隊長喔!」圓堂說

「是嗎?」

「是啊!」

「還有我!我是...」

就這樣大家就重新對幻月自我介紹

「大家都是足球社的呢!我也會踢足球嗎?」幻月問

「會啊!而且超厲害的喔!」圓堂說

「幻月...妳是踢前鋒的喔...」蝶說

「前鋒?」

「是負責射門得分的人啦...」玄說

「厲害的前鋒...」靈月說

「妳的射門很有威力優~」夢說

「是嗎?」幻月害羞地摸摸頭  「我這麼厲害呀...」

「是啊!妳還是我最佳的夥伴!」

「所以我一定會讓妳恢復記憶的!」雨堅定地說

「恩!」幻月笑著點點頭

「好呀!夥伴!」

-----------------------------------------------(我是分隔線優~)-------------------------------------------------

嘿嘿!第一回打完嚕~   (歡呼

我好像變成主角了...

不過這是我突發奇想的

而且我被撞之後好像變溫柔了呢... (妳乾脆真的被撞一撞好了...

總而言之是我太搶戲了 請見諒...   (跪

但還是希望妳能繼續看下去優~

謝謝大家~

下一回 --

回憶過去~ (唱  回憶~過去~ ((妳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