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嘿嘿~

我又出一篇嚕~

不過這篇比較短 請見諒... (磕頭

是說我最近比較忙

這篇文也是我偷偷開電腦打的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所以就這樣

請繼續看下去吧

喜歡請推推優~

-----------------------------------------------(我是分隔線優~)-------------------------------------------------

 

上回提要--

友誼賽終於開踢

連同新加入的玄

新人隊的六人對上原來的閃電十一人

 結果到底會如何呢

 繼續看下去吧~

 

「去吧!」玄大喊著

「我要擋下這球!」圓堂堅定地說

但是因為威力相當

所以圓堂把球彈開到球門柱上

這時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了

「怎麼會...」玄跪在地上不甘心的說  「對不起...哥哥...」

「妳真的好厲害喔!」圓堂走向玄並伸出了手

「希望妳也能加入足球社!」

「我本來就要加入...」玄冷冷地說並從地上站了起來

「是嗎?太好了!」

「不要誤會了!這是哥哥說的,我來到日本找你比賽,輸的話就要加入足球社...」

「為什麼呀?」

「哥哥說想讓我知道一件事...」玄不甘願地說  「說加入足球社就會知道了...」

「是嗎?不過還是歡迎妳加入!」圓堂笑著說

「...我要走了...」玄說完就離開足球場

「她走掉了...」圓堂看著她的背影

「沒關係啦!明天就會見到啦!」幻月微笑地說

「也對!不過幻月妳真的好厲害喔!那記射門的威力真不是蓋的!」

「你也是呀!圓堂!竟然能夠再度進化!」

「大家的球也都踢得超好的!」圓堂走向雨她們  並伸出手

「歡迎大家加入足球社!」

「謝謝!」雨和圓堂握著手

「恩...我也是...」蝶害羞地說

「能加入足球社真好!」夢高興地說

「恩...是吧...」靈月說

「好!大家今天就到我家來吧!」

「喔~」

「我倒是不行耶...」幻月為難的說

「我也還有事...」雨說

「我...我...對不起!」蝶說

「喔...好吧!那靈月呢?」圓堂轉過頭

只見靈月已經不見蹤影

「我想是不行吧...」幻月說

「是嗎...」圓堂看起來十分失望

「沒關係啦!明天再見吧!」幻月微笑著說   「那我要先走囉!」

「我也是得要走了!掰掰!」雨說著便和幻月一起走了

「我也是...」蝶說   「對不起...再見...」

「我也該走了!明天再見吧!」夢說著也走了

「...」

此時只剩圓堂他們還在球場上

「好吧...那我們走吧...」圓堂露出十分可惜的表情

「喔...」

就這樣他們便朝向圓堂家前進

(到了明天)

「哇!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圓堂說

「是啊!畢竟我們幾乎都在國外比賽嘛!」鬼道說

「一轉眼一學期又過了呢...」圓堂說

「暑假過完我們就升三年級了呢!」豪炎寺說

「是呀!三年級呀...」圓堂笑著說  「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豪炎寺和鬼道一口同聲的說

(結業式結束後)

「從今天起就是暑假囉!」圓堂興奮的說

「是啊!圓堂暑假有什麼計畫嗎?」豪炎寺問

「恩...是沒有耶...」

「那不嫌棄的話要不要一起去旅遊呀!」幻月突然出現在圓堂他們的眼前

「啊!」圓堂被嚇到往後倒了下去  「好痛呀~」

「圓堂!你沒事吧!對不起喔...」幻月伸出了手

「沒事...不要緊啦!」圓堂握住了幻月的手   站了起來

「一起去吧!我還邀了一些人優~」

「誰呀?」

「這是秘密!」

「喔...」

「不過要去哪呀?」

「是去一個度假小島優~」

「度假小島!」

「對呀!到時候就知道了!三天後早上9:30在雷門國中校門口集合喔!」

「恩...我知道了!」

「那掰掰!」

幻月說完後就跑走了

留下了圓堂他們在校門口呆呆站著

「度假小島嗎...」

「看來他們說不定比鬼道家還有錢...」

「是啊...

(三天後 雷門的校門口)

「優齁~大家都到了嗎?」幻月準時的到了

「恩!大家幾乎都到了...不過雨呢?」圓堂問

「她去幫我接另一些人了優!」

「是嗎...」蝶說

「不過...靈月好像也沒來...」

「沒有啦!她在那喔!」夢指著樹的方向 靈月就靠著樹幹一邊吃著冰棒

「那玄呢?」圓堂問

「在這優~」幻月笑著回答   在她身後是被五花大綁的玄

「唔~唔~」玄奮力掙扎著

「幻月...那是...」圓堂指著玄

「沒有啦!只是我也希望玄一起去而已!對吧!玄~」幻月轉頭微笑地看著玄

「唔!唔!」玄像見鬼似的臉色發青

「還有什麼問題嗎?」幻月回頭微笑著問

「沒...沒了...」大家都猛搖頭

「是嗎?那就出發囉!」

「喔...」大家就這樣懷著恐懼 出發囉

-----------------------------------------------(我是分隔線優~)-------------------------------------------------

是說我沒這麼壞優~   (妳確定?

不要害怕!

我很溫柔的優~

嘻嘻!

只要不生氣的話! (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