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幻月我又要宣布事情嚕~

就是阿~

我的閃文

是有一定的規律的優~

我預計此篇閃文會有20篇吧!

每五篇我就會出個幕後花絮

每十篇就會出一個小劇場優~

但是出文時間不一

可能有時一星期打5篇以上...

又可能有時一星期都沒出一篇...

那是因為我本人課業上與時間的配合上的問題    (上高中比較沒空地說...

在此請大家多多見諒~   (跪

不過我會盡量一星期至少出一篇的

所以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幻月我優~ (搖尾巴

還有呀~

如果人數破500了的話

我將會出閃文的特別篇優~

以此類推

下一次破人數1000時

一樣會在出一篇優~

所以嚕~

請快來衝人氣吧~ (搖尾巴

再來~ (妳快說完好嗎!

我最近有想到一個閃電十一人的劇場版優~

但是打成文章的話

會花許多時間在這篇文上   (字數有點多

因此

我想知道大家想要看嗎?

如果想的話

我會應你們的要求找一天假日打這篇文優~

(想要看劇場版的人請在此篇留言    人數到達25人時     我就會發劇場版的文優~

大家快來留言吧~

完畢~ (妳圓堂啊!   ((圓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