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各位好呀~

是說我又生出來一篇嚕~ (太快了吧...

因為我現在每一天至少都打一篇嘛~  (笑 ((不

還有...

我對不起小雪

因為我不知道別種打小說的方法

所以

小雪就請妳勉強接受我單調的小說吧~   (哭   ((跪

...

好了~   (妳態度轉變太快了吧...

因為詞窮了...

就這樣吧!   (難得妳今天話比較少...

-----------------------------------------------(我是分隔線優~)-------------------------------------------------

 

上回提要--

沒想到

那個叫做玄的女孩是洛可可的妹妹

並且是來為她哥哥報仇的

究竟圓堂要怎麼解決呢

玄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請繼續看下去八~

 

 

「我一定要打倒你!圓堂守...一決勝負吧!」玄指著圓堂說

「蛤~可是我們正要踢一場足球友誼賽耶!」圓堂為難的說

「不行!我一定要和你分出高下!」玄冷冷地說

「那這樣好了!」幻月突發奇想  「妳加入我們隊伍吧!」

「什麼~」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我看妳該不會也是轉學生吧!」幻月說

「恩!很有這個可能!」鬼道說

「但是我和蝶在來這的路上聽到的只有五個轉學生呀!」風丸說

「是說蝶.靈月.夢.雨還有幻月...就已經五個了呀!」栗松驚訝地說

「那她到底是...」壁山說

「我是轉學生沒錯!只是剛剛才轉來罷了!」玄說   「而且我也對那種比賽沒興趣!」

「不要這麼說嘛!一起踢得話不就可以跟圓堂一決勝負了嗎?」雨說

「沒錯!一起踢球吧!」夢微笑著說

「我無所謂...」靈月說

「恩...我們...一起踢嘛...」蝶害羞地說

「...」

「如果加入這對就能跟你一較高下嗎?圓堂守!」

「恩!當然囉!我隨時奉陪!還有叫我圓堂就好了喔,玄!」

「...好吧!」玄勉強答應了這件事

「YA!那就我們6個人對上你們11人嚕~」幻月興奮的說

「好!那就開始吧!」圓堂大喊

「喔~」

於是友誼賽就開始了

位置如下 --

前鋒:幻月.雨

中場:靈月.夢

後衛:蝶.玄

圓堂他們的位置就照舊

「可是你們沒有守門員呢...」

「沒關係!我們的後衛會補足這點的,對吧!」幻月轉頭對著蝶和玄微笑著

「是...我...我會加油的!」蝶說

「快開始吧!」玄說

此時角馬突然出現

「好了!雷門中足球社,新人對上原來隊員的友誼賽就要開始拉~這場比賽就由我角馬來報導!」

「你為什麼在這裡啊?」音無問

「只要是雷門的比賽我當然都會在啦!」

「...」

「逼~」比賽哨音響起

幻月把球踢給雨  (開球

「我們上吧!」幻月大喊

「真是的!妳又不是隊長...」雨無奈地說

雨邊說話邊盤著球

「是說妳的球我收下了!」

栗松來搶雨的球

但是一下就被雨閃過了

「哇!雨,妳好厲害喔!」圓堂讚嘆著

「幻月!」雨將球傳給幻月

「我要上了喔!圓堂!」

「喔!來吧!」

「看我的!神之光~」

「雷神接殺V2!」

「什麼!這種威力...啊~

「進球啦!新人隊因為幻月的射門先馳得點了!」

「哈~大家都好厲害喔!」圓堂高興地說

「是嗎?」幻月害羞地摸著頭說

「逼~」在一次比賽哨音響起

「這次是雷門開球!」

「豪炎寺上吧!」圓堂大喊

「喔!」

「哼!我對你沒興趣!」玄說著便搶走了豪炎寺的球

「喂!給妳!」

「欸~」蝶接到了球

「這球我收下了喔!」風丸跑過來搶

「蛤~不行啦~」

「幻影蝶!」

蝶瞬間化為千萬隻的蝴蝶穿越了風丸

「什麼!沒想到風丸竟然被閃過了!」角馬激動的說著

「那個...給妳!夢!」

「恩!我接到了!」夢繼續盤著球前進

「不會讓妳過的!大岩山V3」壁山使出了必殺技

「玄!接著!」夢踢出高傳

「一決勝負吧!極寒雪花~」

「雷神接殺V3!」

「什麼!」玄驚訝地說

「沒想到!圓堂竟然進化了!」

「圓堂~隊長~」

「哈哈!我成功了!」

「太好了!圓堂!」

「可惡!」玄不甘心的說  「等一下我一定要進!」

之後大家互不相讓

就這樣

上半場結束了

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休息區

(圓堂他們那邊)

「呵!呵!呵!好累喔!」

「是說我快不行了!」

「他們才六個人就能和我們勢居力敵...」

「她們真厲害耶!」

「是啊!下半場繼續加油吧!」

「喔~」

(另一邊幻月她們)

「嘿嘿!大家還好嗎?」

「我還好...」

「我沒有問題!」

「我...我...也是...」

「我沒事...」

「那大家!下半場也加油吧!」

「好~」

下半場開始

「現在由新人隊開球!原社員隊要如何應付呢!」

「雨!」幻月傳給了雨

「靈月!」雨又傳給了靈月

「玄!」最後傳給了玄

「啊!沒想到新人隊比賽一開始就使出了閃電快攻!」

「看我怎麼擋下來!」染岡說

「...」玄一下就閃開染岡

「來吧!冰鞭舞~」

「不會讓妳得逞的!啊~」

「沒想到半田阻擋不了球!竟然還被彈開了!」

「去吧!」

「和~雷神接殺V3」

「接下了!圓堂接下了玄的必殺技了!」

「為什麼!」

「因為半田他的捨身救球,雖然擋不下,卻大大減少了威力!」鬼道說

「真是謝謝你,半田!」圓堂說

「恩!不客氣!」

「...」玄說不出話了

然後到了下半場剩一分鐘

「給妳!」靈月把她剛剛搶到的球傳給了夢

夢傳給了蝶

蝶又傳給了雨

「缺!不要傳來傳去的!」染岡說

「你說什麼!」雨生氣地盯著染岡

 「...」

「哼!」雨從僵住的染岡身邊穿過

「喔!不愧是雨!是新的必殺技嗎?」幻月說

「應該不是吧!」大家心裡都這樣想

「玄!」雨傳給了玄

「這次我一定要進!冰鞭舞~」

「雷神接殺V3!」

「哦!這威力...」

「可是我一定要擋下!」

「賀啊~~~~~~」

「圓堂~」

「隊長~」

「去吧!」

-----------------------------------------------(我是分隔線優~)-------------------------------------------------

 

是說我終於打得更長了~

超高興的!! (搖尾巴

請大家期待下一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