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阿囉哈~   (每天都要想不同的開頭 = =

是說就在今天

我的小說邁向第五章嚕~

呵呵!五天打了五章!

我很厲害吧!! XD   (妳不要太超過...

好了!

現在我發生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沒解決這個問題的話

這小說還有色彩嗎!!

就是

 

 

 

 

 

 

 

 

我詞窮了!!

 

這樣的話作者說話的這一欄就沒了!

那小說還能夠這麼好看嗎!!   (妳是想找打!   ((遭打   (((啊~~~~

好了!    (傷痕累累

那就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幻月!

喜歡的話就請幫忙推推優~    (勉強搖了一下尾巴   ((倒下...

(( 送醫急救~打119~ ))

 

-----------------------------------------------(我是分隔線優~)-------------------------------------------------

 

上回提要--

有了新人的加入

圓堂他們決定要踢一場歡迎新人的友誼賽

當他們在足球場七嘴八舌的時候

一旁的樹下站了一個女孩正喃喃細語著

這場友誼賽的結果會如何呢

而在一旁的女孩又是誰呢

請繼續看下去八~

 

 

「好!那來分組吧!」圓堂說

「不過要怎麼分呢?」鬼道說

「是啊!而且我們的人數也不夠分成兩組!」豪炎寺說

(我是設定原來的人數 並未包含之後出現的那一堆人...

((那堆人是指明日之星世界大賽裡和圓堂視訊時的加入的那一堆人

「對吼!」圓堂似乎現在才知道這件事

「他果然腦子裡都是足球...」大家又再一次體認到這個事實

「我有個方法優~」幻月突發奇想   「不然就來個轉學生對上舊生好了!」

「你的意思是五個人對上我們十一個人嗎?」鬼道說

「對呀!這也是測試我們五個人的好機會呀!」幻月微笑著說

「恩!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點子!」鬼道說

「不錯吧!」幻月說

「可是也要看別人的意願呀!」雨說

「雨,你不想嗎?」幻月以哀求的眼神看著雨

「我是還好啦...」雨回答   「我就是沒辦法拒絕妳...」

「嘻!嘻!」幻月笑著  「雨,謝謝妳嚕!」

「那靈月妳們呢?」幻月問

「我沒意見...」靈月說

「我沒關係呀!」夢微笑著說

「我...我...其實都可以...沒關係的!」蝶害羞地說

「那就這麼決定了優~」幻月興奮的說  「那就開始吧!」

「等一下~」突然一個聲音冒了出來

「誰呀!」幻月有點生氣地說

這時有一個女孩從場邊走了過來

「我可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先辦呢!」那女孩說

「有什麼事嗎?」雨問

「我對你沒興趣!我要找的是你...圓堂守!」那女孩指著圓堂說

「妳~說~什~麼!」雨的背後突然冒出了火焰

「糟了!雨生氣了!」幻月說

「什麼~」大家一起吶喊

「呀~~~~~~」雨大聲的吼著 同時把休息區的椅子搬了起來

「啊~~~~~~」大家都嚇到大叫

「我還不想死呀~」壁山哭喊著

「是說我要掉入地獄了嗎!」栗松和壁山抱在一起

「現在只剩一個方法了!」幻月說

「那就快用啊!」大家同時說

「好吧!」

此時幻月閉起雙眼 向雨走去

「幻月到底要做什麼?」圓堂說

「不知道...?」大家頭上也都冒出一大堆的問號

「啊~~~~」當雨快要把椅子丟出去時

「雨!」幻月親柔地說著

此時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的幻月現在竟然變成了他

「那是...阿芙洛蒂...」圓堂驚訝地說

「雨,不要生氣嘛!」幻月說    (此時的幻月正模仿著阿芙洛蒂的聲音和神情

「阿...芙洛蒂!?」雨突然清醒了 手上的椅子同時也掉了下來

「要和大家好好相處才行,所以不能生氣喔!」幻月說

 「恩...對不起...」雨低著頭 臉紅了起來

「是嗎!知道就好!」幻月說

此時幻月默默地走遠

「那我走了喔...」幻月說著說著就躲了起來

「等等!」雨急忙抬起頭  「阿芙洛蒂...」

但眼前已經空無一人

「他已經走了喔!」幻月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雨的旁邊

「恩...是嗎...」雨看起來十分難過

「欸!幻月!」圓堂小聲地叫著幻月

「恩?什麼事呀?」幻月說

「妳剛剛是怎麼做到的啊?」圓堂小聲地問

「嘻嘻!我本來就是阿芙洛蒂的雙胞胎姊姊呀!這種事對我來說當然是小事一件!」幻月微笑著說

「好厲害喔~」大家忍不住讚嘆著

「欸!不要無視我的存在!」大家都忘了剛剛那女孩的存在

「我今天是來打倒你的!圓堂守!」那女孩說

「為什麼?」圓堂疑惑地說

「因為我要幫洛可可哥哥報仇!」女孩冷冷地說

「洛可可!」圓堂驚訝地大喊

「沒錯!我是他的妹妹!我叫做玄 冰空!」玄說

「我一定要打敗你為我哥哥爭一口氣!」

 

-----------------------------------------------(我是分隔線優~)-------------------------------------------------

 

對不起呀~

因為時間不足只能打到這裡...

似乎又不是很長

請大家見諒!   (哭

但是還是要繼續看完優~ (跪+磕頭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