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嗨~

就在今天第四章終於生出來囉~  (生!?

 

 

想想生產的過程真是辛苦呢!   (你夠了沒!

我每天都有努力的打出一篇

果然我的靈感用不完壓~ (不要太超過...

我在想有沒有人對幻月的長相感興趣呢?   (指小說裡的

既然是阿芙洛蒂的雙胞胎姐姐

一定長得挺像的嘛~ (這不是廢話嗎...

想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答案就在結尾優~ ((你是怎樣啊!    (((遭打

說到這

是說有好多人都看過我的小說了呢!

讓我十分高興的說~ (搖尾巴

我乾脆來組個粉絲團好了!   (真的是夠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

喜歡的話就請幫忙推推優~

 

-----------------------------------------------(我是分隔線優~)-------------------------------------------------

 

上回提要--

沒想到足球社突然加入了四個成員

大家都十分高興

靈月.雨.夢還有幻月

只是

再加上蝶

所有的轉學生就都聚集到了足球社

這難道只是巧合嗎?

還是這是有人在暗中安排的呢?   (那個有人不是鬼道優!  

請看下去八~

 

 

「妳是阿芙洛蒂的雙胞胎姊姊!」圓堂驚訝地說

「是啊!不像嗎?」幻月問一臉震驚的圓堂

「不是只是沒聽阿芙洛蒂說過...」圓堂摸著頭說

「不過是真的喲!」雨說

「妳們認識嗎?」小秋問

「是呀!畢竟是老朋友了嘛!」雨回答

「算起來我們認識快七年了呢!」幻月高興地說

「是呀!」雨說

「說到這...」幻月好像想到了什麼  「有件事一定要先說!」

 「最好不要惹雨生氣優!」幻月小聲的對大家說   「否則就會知道甚麼是真正的地獄優!」

此時大家突然感覺背後一陣寒意

「怎麼啦?」雨問

「沒有啦!沒事!」圓堂緊張的說  「那另外兩人呢?你們以前是讀哪所學校啊?」

「我沒有回答的義務...」靈月說

「喔...那夢呢?」圓堂的熱情似乎被靈月減了一半

「我之前是在木戶川清修上學的!」夢說

「那不是豪炎寺以前就讀的學校嗎?」鬼道說

「是啊!但是我從來沒看過妳...」豪炎寺說

「那是有原因的啦...」夢臉紅著說

「原因?」圓堂的頭上冒出了許多的問號

「沒有啦!」夢急忙改口

 「對了!妳是誰呀?」夢看著蝶問

此時大家都把視線集中到了蝶的身上

「我...我...」蝶的臉紅了起來   看起來像是快哭了

風丸見狀立刻擋在蝶的前面

「她是我以前的朋友!因為她也會踢足球,所以我希望她能夠加入足球社...不知道行不行...」

風丸越講越小聲 同時臉也似乎紅了起來

「是嘛!我們足球社永遠歡迎!」圓堂高興地說

「是嗎!太好了!」風丸轉過頭看著蝶說

「是呀!」蝶害羞的微微笑

「那為了慶祝今天有五個入社的新團員,大家一起踢一場足球賽吧!」圓堂興奮的說

「果然圓堂的腦子裡只有足球...」除了轉學生外 大家的心裡都這麼想

「好啊!難得大家有這個緣分可以在一起踢球嘛!」夢說

「那就比賽吧!」幻月說

「我好高興喔!喵~」雨說

「我沒意見...」靈月說

「如果大家不嫌棄我的話...」蝶說

「好!那就開始為了剛加入的新人辦一場友誼賽吧!」圓堂說

「沒辦法了!就踢吧!」鬼道苦笑著說

「是啊!既然都演變成這樣了,沒辦法說不吧!」豪炎寺無奈地說

「走吧!」圓堂大喊

「喔~」大家一起附和圓堂  除了靈月

「隊長沒事為什麼要這麼熱血阿...」靈月說

「因為圓堂他就是這樣的人呀!」小秋笑著說

「真是沒辦法...」靈月只好和大家一起走向足球場

就在大家在足球場鬧哄哄的時候

一旁的樹下站了一個銀色長髮(下半部分有捲) 淡藍色雙眼的女生

「他就是圓堂守嗎...打敗哥哥的人...」那女孩喃喃自語著

「我一定要打倒你...」

 

-----------------------------------------------(我是分隔線優~)-------------------------------------------------

 

呵呵~

我終於把它變長一點了!   (高興   ((也只有一點點...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所以也請大家要繼續看下去優~ (搖尾巴

然後大家最想知道的 (應該沒人想知道吧...

我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答案要揭曉了優~

請看!!

  IMG0062A.jpg  (因為用手機照的...很模糊請見諒...

是我自己畫的優~ (雖然沒有很好看... 

算不錯吧!    (烏鴉飛過

我沒話講了...算了...   (太隨便了吧...

就請繼續支持我幻月優~   (喂!  ((炸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