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哈囉~

我是幻月優~ (不然是誰呢...

今天經過大家給我的建議和角色的徵選後

第一章出爐囉~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進來看看吧~

此篇有點短呢...

看完後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就請留言優~ (不要怕我會傷心 直說吧!

如果喜歡的話就請幫忙推推優~

 

-----------------------------------------------(我是分隔線優~)-------------------------------------------------

 

自從明日之星足球比賽世界大賽結束後

雷門迎接了第一個寧靜的早晨

「啊~好久沒回雷門了!」雷門的隊長--圓堂說

「是啊!因為我們直到昨天都還在比世界大賽呢!」豪炎寺說

「看!他們是......」小秋說

只見一群人衝了過來

「啊~是栗松!還有雷門的同伴們!好久不見了!」風丸說

「是呀!是說各位好久不見了!」栗松說

「大家在世界大賽的表現我們都看到了!都很努力呢!」半田說

「哈!哈!沒有啦~」圓堂不好意思地說

「不!是說隊長真的很努力呢!」栗松說

「是啊!圓堂的確是最努力的那個人了!」鬼道說

「畢竟他的腦子裡只有足球嘛!」夏未說

「哈!哈!哈!」大家開心的笑著 只有圓堂臉紅著 摸著自己的頭...

然後就在一片歡笑中上課鐘聲響了

於是大家便解散各自回教室去了

(回到風丸的教室)

「今天有個轉學生轉來這個班上!」老師說

「是誰呢?」「希望是個可愛的女生呢!」男生們說

「男生們真是...」「不過我也希望是個帥哥呢!」女生們議論紛紛

「欸!風丸你覺得呢?」坐在風丸前面的男生問

「恩...我覺得是誰都沒有關係吧...」風丸微笑的看著提問的同學

「進來吧!」「好的...」一個留著銀色長髮,擁有金色雙眼的女孩走了進來

「嗯?她是!」風丸驚訝地盯著那女孩

「大家好!我叫做蝶!」蝶說

「我終於再見到你了...風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