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供參考  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3

 

 

 

 

 

 

 

 

2

 

 

 

 

 

 

 

1

 

 

 

 

 

亞風爐:

(( 在一個風景很美的山頂上,兩人看著日出,欣賞著雲海,突然他緩緩地回頭,然後輕輕挽起妳的手,且深情地凝視著妳 ))我愛妳,妳的面容勝過任何一個美景;雙眸勝過任何一顆閃爍的星星,妳就像是我心中那耀眼的太陽無可取代,我是真心愛著妳的,相信我,並接受我這個因對妳的愛而屈服的神吧!妳: 恩... (( 羞 ))


士郎:

((在冬天的北海道,兩人在欣賞著雪景,突然士郎幫妳圍上了他的圍巾,圍巾上傳來了士郎的溫度 )) 妳:謝..謝謝你...(( 羞 )) 士郎:這樣就不會感冒了吧! (( 使出招牌笑容 )) 妳:恩...(( 臉紅 )) 士郎:其實我一直悶在心裡,但我今天一定要向妳說,其實... 妳:? 士郎:希望妳能和我一起化為風... 到永遠,行嗎? 妳:(( 臉更紅了,並把臉埋進了圍巾,有一股士郎的味道 )) 恩... (( 答應 )) 士郎臉紅,然後微笑著和妳一起牽著手在雪中漫步~


豪炎寺:

((在傍晚的足球場中,豪炎寺還在練球,而妳在一旁看著不久豪炎寺練完了,並向妳走來)) 妳:辛苦了!(( 給毛巾 )) 豪炎寺:恩..謝謝!(( 接過毛巾 )) 豪炎寺:那要一起回家嗎? 妳:恩... (( 回家路上 )) 豪炎寺:其實... 妳:什麼? (( 到了妳家門口 )) 豪炎寺:我... 欣賞妳... (( 快速離開 )) 妳:那是告白嗎....?
 

晴矢:

(( 在晴朗的夏日午後,兩人一起躺在學校屋頂上 )) 晴矢:恩... 妳:怎麼了啊? 晴矢:風介不知道在做什麼... 妳: ......


Fidio:

(( 在一個夕陽西下的海邊,兩人坐在椰樹下欣賞落日,突然注意到Fidio在看著妳 ))妳:怎麼了嗎? 是我臉上有什麼還是... Fidio:不是因為妳的美遠遠勝過這夕陽,(( 深情地說 ))我喜歡妳,請妳與我一起回義大利吧!(( 吻 )) 妳:(( 心裡 )) 什~~麼~~ (( 驚訝 + 害羞 ))


風丸:

(( 風丸正練習速度技巧,而你拿著水在一旁等著,練習結束後,風丸走了過來 )) 妳:辛苦了!(( 遞水 )) 風丸:謝謝! 你:還好嗎? 風丸:當然嚕!只要妳在我身旁的話! 妳:風丸...!討厭啦... (( 臉紅 ))


風介:

(( 在冰店中兩人一起吃著冰棒,發覺風介似乎在沉思 )) 妳:怎麼了嗎?風介: (( 看著遠方 )) 如果晴矢也在就好了呢! 妳: ......


鬼道:

(( 正在研究要比賽的隊伍資料,妳拿了飲料要給他 )) 妳:給你!鬼道:謝謝...妳:有進展嗎?鬼道:恩...妳:要不要休息一下?鬼道:恩...妳:那個...鬼道:恩...妳:......


圓堂:

(( 圓堂正努力地練球,而妳準備了水和蜂蜜檸檬,到了中場休息... )) 妳: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圓堂:恩!謝謝妳嚕~ (( 吃著蜂蜜檸檬 )) 真好吃~ 妳:是嗎...? (( 羞 )) 圓堂:那...妳...要不要...當我們的足球隊的經理呢? 妳:恩... 好啊......

 

 

浩人:

((在一個夜晚,兩人坐在山坡上觀看流星雨的美景,突然浩人慢慢地靠近妳,然後靠在妳的肩上))妳:浩人...!((臉紅))浩人:妳真可愛!^ ^妳:討厭啦!幹嘛捉弄我嘛...浩人:當然是因為你是屬於我的專屬女友啊!((深情且堅定的眼神))所以只有我能夠這樣與妳親密,好嗎?妳:真是的...((羞))

 

 

綠川:

((在遊樂園的賣冰淇淋小販旁,兩人找了一個長椅坐下,然後吃著剛剛買的冰淇淋))綠川:真好吃~我最愛吃抹茶口味的了~^ ^妳:我也是...^ ^((此時不小心將冰淇淋沾到臉頰旁,綠川就靠近妳,舔掉了那滴冰淇淋))妳:綠川...!綠川:不過我更愛在你臉頰旁的冰淇淋,就像你的味道~妳:討厭啦...((臉紅+羞))

 

 

佐久間:

((兩人待在宿舍的外面,一起吹著涼風))佐久間:真舒服!對吧~((對妳微笑))妳:恩...佐久間:((摘了一朵野花))真美...((閉上眼))今天真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了~^ ^妳:為什麼呢?佐久間:當然是...((深情地看著妳))因為有妳在我身邊啊...((臉紅的望向天空))妳:恩...((羞))

 

 

之瀨:

((陣陣的微風迎面拂來,兩人正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妳:感覺真好~一之瀨:是啊~((看著妳微笑))妳:怎麼了?一之瀨:沒事...只是...妳:?一之瀨:我很高興有妳陪我!我真的很高興...((臉紅且微笑著))妳:一之瀨...((羞))

 

 

綱海:

((在海邊,綱海正做著他最愛做的事--衝浪而妳在椰樹下看著綱海,不久之後他回來了))綱海:感覺真好~ > <妳:是嗎?^ ^綱海:妳不一起來嗎...?我沒有妳一起玩,就很孤單耶...((傷心))妳:可是我不會...((羞))綱海:沒關西!我可以教妳呀!^ ^妳:先警告你我完全不會喔!可不能教到一半就放棄了...((臉紅))綱海:((伸出手)恩!妳:((高興地伸出手))那走吧!兩人朝碧藍的大海奔去~

 

 

立向居:

((兩人在公園散步時,立向居的臉很紅))妳:你還好嗎?立向居:恩...恩...妳:可是...立向居:不要緊的...讓妳擔心了((低頭))妳:沒關西啦!不用介意^ ^立向居:((突然抬頭,深情地看著妳))我...我...妳:?立向居:請妳...請妳接...接受膽小...的我...好嗎?((低頭後,臉更紅了))妳:立向居...!恩...((臉紅+微笑))

 

 

Mark: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Mark騎著白馬載著你奔馳在風裡))Mark:妳還好嗎?妳:恩!Mark:妳可以抱緊一點才不會摔下去!妳:((羞))恩...Mark:((微笑))那我們能不能讓這一刻一直到永遠呢?妳:Mark...恩...((臉紅))

 

 

Edgar:

((在一個高級餐廳,兩人都穿著高級的服飾,享用最高級的餐點))妳:恩...Edgar:怎麼了?不和妳的胃口嗎?妳:沒有...只是有點不太習慣而已...Edgar:是嗎?那請務必讓我這位對妳深深著迷的英國紳士來服務妳吧!妳:謝謝...

 

 

賽因(聖):

((在天空花園裡,兩人正一邊欣賞花兒,一邊散步))妳:花真美~賽因:是啊!但...((深情地看著妳))遠遠比不上妳的美!妳:賽因...!((羞))賽因:嫁給我一起在天堂生活吧!妳:ㄏㄚˊ~~~

 

 

提斯達(戴斯達):

((妳被他擄走,在地獄邊緣))提斯達:妳注定就是我的女人,和我一起回地獄生活吧!妳:((哭喊))我不要下地獄啊~~ 

 

                                                                                                                                                                                       THE   END

 

 

看完後希望大大留下鼓勵的話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測驗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