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不好意思呢...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出不來下面的文...

抱歉囉~

從斷掉處開始接下去看吧:)

 

-----------------------------------------------(我是分隔線優~)-------------------------------------------------

((三度回到現實中))

「就是這樣...」阿芙洛蒂說

「原來呀...」

「所以幻月才...」

(突然外面有人在踢球的聲音)

「恩?是誰?」

大家打開門一看

竟然是幻月

「姊姊?!」 「幻月?!」

「恩?照美?原來你在這呀!」

「是呀...不過姊姊妳...」

「沒事了啦...都好幾年了...」

「姊姊...」

「而且我也答應過以風啦!說要開心的踢球...」幻月抬頭望著從天上緩緩降下的白雪.微微地笑著

「以風...我有遵守和你的約定喔...」幻月心想 「對了!圓堂!我們來踢一場足球賽吧!」

 

 

「欸?!」圓堂驚訝地看著幻月

「就當作慶祝聖誕節嘛!」

「喔!那好吧!」

「姊姊...妳可以嗎?」阿芙洛蒂擔心的問

「當然囉!快開始吧!」幻月轉身跑向球場

「那我們也走吧!」圓堂大喊

「喔!」

「照美也快點不然不等你囉!」幻月邊跑邊回頭說

「好啦!等等嘛!姊姊!」

「哈~哈~哈~」大家都高興地笑著

「以風...我好想你...如果你還在的話...也會這樣吧...」少女回想著少年的笑容

少女也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