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我是分隔線優~)-------------------------------------------------

 

大家嗨呀~

 P.S. 這篇小說和之前的閃文"完全沒有關係"喔 !

 

-----------------------------------------------(我是分隔線優~)-------------------------------------------------

今年高一的我

因為父母的關係常常搬家.轉學

第一天轉學到這個森理學院上學

沒想到...

我聽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事情...

「妳相信...我是小黑嗎?」

「欸?」我呆呆地看這個自稱小黑的男生

「妳相信?」

「不... 我太不相信...」

「看吧~」

「不然你拿出證據呀!」我堅定看著他

但是為什麼我不先問他耳朵和尾巴是不是真的呢 ...

「證據就在妳眼前啦!」他動了動那對耳朵和尾巴

「那是真的?」

「不然假的會動嗎?」

「是真的耶...」我拉了一下他的耳朵

「我的耳朵不是玩具...」他無言地說

 「不過小黑... 為什麼你會變成人呀...」

「因為這間森理學院是一間動物學園啊!」

這是一間... 動物學園!?

 

「動物...學園...?」

「沒錯!這是間專門給動物念的學校!這間學校有特殊得結界.能讓動物化為人形!」

「變成人的意思嗎?」

「是啊!」

「那... 我...不是動物耶...」

雖然我知道人也是哺乳類動物

但是我知道小黑說的動物並不包含人類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啦! 為什麼妳會轉學到這裡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說也奇怪... 一般人類是進不來這個結界的啊...」小黑看著學校的大門口說

「欸?」

「雖然看不見.不過這個學校的周圍都是結界.通常只有動物進得來的!」

「是喔...」我望著小黑

「那現在要怎麼辨?」

「這... 這... 我也不知道啊!」

「...」我無言地看著慌張的小黑

「突然覺得你... 似乎呆呆的...」

「我並不呆啦!」小黑漲紅著臉.有點生氣地反駁我

「喔~ 沒想到你還挺可愛的嘛!」

「不要這樣好嗎...」

「哈哈! 也差不多了! 我要回家了喔!」我邊說邊往校門走去

「為什麼壓?」

「你喔... 真是的! 我既然不是動物.那念這裡做什麼呢?」

「也是! 現在沒人發現還是快走吧! 不然被發現的話說不定會被吃掉...」

「我正有這個打算! 這個地方真的是超偏僻的... 等等... 你說什麼!?」

我慌張地加快了腳步

沒看前方的我突然撞到了一個人

「走路要小心一點喔! 這位同學!」是一個長得十分漂亮的熟女

「喔...」我看到她這麼漂亮都傻了眼

連剛剛在緊張什麼都忘記了

「真是對不起喔! 快道歉呀!」小黑硬是壓著我的頭

「沒關係! 知道了就好囉!」那個女生對我們笑了笑就走了

我目不轉睛一直盯著她看

「哇...」

「欸! 妳剛剛差點要死了耶!」小黑激動的說

「為什麼壓?」

「因為剛剛那個人是清水老師呀!」

「是老師喔! 她超漂亮的! 連我都快被她迷死了~」

「不是這個問題... 是因為她的頭髮啦!」

「蛤? 頭髮怎了?」

「妳應該知道水母吧?」

「知道呀!」

「那妳應該知道碰到水母的觸鬚會怎樣吧?」他十分正經地看著我

「知道啊... 難道...」

「是啊... 就是妳想的那樣... 如果碰到她的頭髮.妳可能就得去一趟醫院了...」

「痾... 我的天啊...」我感到十分的錯愕

「這裡真是危機四伏.就是所謂的人不能只看外表...」

「是啊! 那現在呢? 既然已經被老師看到了.應該就沒辦法一走了之了吧!」小黑搖著他可愛的尾巴說

但是這一幕讓我感到莫名的上火

「你說的倒輕鬆...」我瞪著小黑

他看到我冒火的眼神後就停止搖擺尾巴

然後無辜地看著我

「為什麼瞪我呀? 我又沒做錯事...」他嘟著嘴.似乎覺得自己真的沒做錯事

「咳... 我真的快瘋掉了...」我拖著下巴.一邊努力的動腦

雖然我的課業成績真的不錯...

但是老師有教過怎麼應付這種情況嗎...

「不然... 就先假裝妳也是動物啊~」小黑突發奇想

「蛤? 真的假的呀?」

「要不然妳還有其他的好點子嗎?」

「沒想到...」

「那就對啦!」小黑對於他想出的這個辦法感到十分滿意

我困惑地望向雀躍不已的小黑

「那我要當什麼呀?」

「隨便啦~ 當貓不錯優~」

「那怎麼變出耳朵和尾巴呀?」我直接切入重點

「喔... 對齁!」他現在才恍然大悟

「不然... 像有些動物變成人時就真的是人的外觀!例如說海豚.魚.青蛙啦...之類的!」

「我都不想耶... 我比較擅長的運動類型是跑步嘛!」

「你是依據這個才說不要的呀?」

「畢竟如果說我是海豚.他們就會覺得我游泳很快.但事實是我沒辦法游得那麼快... 那不就露餡了?」

「可是...」小黑絞盡腦汁的想著

突然一個男生從後面叫住我們

「你們... 不!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是一個金色長髮.水藍色眼睛的帥氣男生

我又再一次看呆了

心理面想著:

為什麼動物變成的人都是帥哥美女勒!? (裡面並不包含小黑.他比較接近可愛型的

「糟了啦! 妳都被發現了還發什麼呆呀!!」小黑這麼一說讓我整個人都回神了

「啊! 慘啦~」

「還不快跑!」

「啊~」我和小黑一轉頭拔腿就跑

「等等!」那個男生一躍就飛到了我們的面前

「我的媽呀! 他是什麼人呀?」我有點嚇到了

「他本來就不是人... 他是狼變來的!」

「啥? 那我真的要被吃掉了~ 救命啊~」

「別怕! 妳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會盡力保護妳的! 雖然可能打不贏...」小黑擋在我的面前說道

那個男生就在我們的面前看著我們耍瘋癲

他擺出了一副無言加上無奈的表情.但是卻很冷靜的說

「你們再演哪一齣戲啊? 我雖然是狼.但又不會吃掉妳...」

「欸? 真的嗎? 不吃我呀?」

「我本來就不會吃妳... 話說回來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問別人問題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我理直氣壯的說

不過狼會有名字嗎?

「我是 犬神 夜! 叫我夜吧!」

他姓犬神... 因為是狼的關係嗎?

「妳旁邊的渡邊同學應該知道我吧?」

「渡邊? 小黑你姓渡邊?」

「對啦! 在這所學校裡我叫做 渡邊 凪啦!」小黑臉紅著說

「凪? 我覺得叫小黑比較可愛耶~」

「喂!」

「好啦! 不鬧你了啦~」

「兩位說完話了嗎? 能不能回答我的問題了呢?」夜無奈地說

「抱歉...」X2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轉學到這裡...」

「妳是轉學來的?」

「是啊!」

「那麼就只能去一趟校長室了...」

「欸!? 要去校長室!?」

arrow
arrow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