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四年前的聖誕節

他...在那天過世了...

就在那天以後...

聖誕節就發生了變化...

 

 接續上一篇 --

((再度回到現實中))

「然後呢?」圓堂問

「難道...」鬼道說

「該不會...」豪炎寺望向阿芙洛蒂

「是因為...」

「恩...沒錯...」阿芙洛蒂微微閉起了雙眼

「以風他...在踢下半場時心臟病發...然後被送到了醫院...」

「怎麼會...」小秋說

「我永遠忘不了...姊姊那時了表情...」

((三度進入阿芙洛蒂的回憶))   (妳夠了沒... (沒辦法咩...

(在醫院裡)

「以風!快醒醒啊!」幻月哭著

「以風...為什麼...那時為什麼要逞強...」

「因為妳啊...」此時少年微微張開了眼

「我不想破壞妳的心情嘛...」

「你這個笨蛋!足球比賽可以下次再比就好啦!」

「哈...是啊...」以風虛弱的微笑著

「但是我...想和妳一起踢完這場比賽...」

「以風...」

「我喜歡妳...」少年摸著少女的頭髮.然後拭去了掛在她眼旁的淚水

「欸?」

「雖然我還是個小孩...但是曾聽媽媽說過...」以風轉過頭看向天花板

「喜歡一個人的話...你就會不自覺的被她吸引...」

「我是從什麼時候被妳吸引呢...」

「以...風...」

「所以繼續踢下去...」少年望向少女

「踢...下去...」少女也看著少年

「恩...連同我的份一起...」以風握起幻月的手

「真希望...能再和妳一起踢球...」

「快樂的...踢著足球...」說完.少年的手便從少女的手中滑落

「以風~!」少女抱起了少年

「不要...不要...你好壞...說喜歡我卻離開了我...」

「我...也喜歡你呀!」淚水從幻月的眼眶中不斷落下

「怎麼會...以風...」阿芙洛蒂也不禁哭了

「你...怎麼能這樣呢...」

((三度回到現實中))

「就是這樣...」阿芙洛蒂說

「原來呀...」

「所以幻月才...」

(突然外面有人在踢球的聲音)

「恩?是誰?」

大家打開門一看

竟然是幻月

「姊姊?!」 「幻月?!」

「恩?照美?原來你在這呀!」

「是呀...不過姊姊妳...」

「沒事了啦...都好幾年了...」

「姊姊...」

「而且我也答應過以風啦!說要開心的踢球...」幻月抬頭望著從天上緩緩降下的白雪.微微地笑著

「以風...我有遵守和你的約定喔...」幻月心想  「對了!圓堂!我們來踢一場足球賽吧!」

「欸?!」

「就當作慶祝聖誕節嘛!」

「喔!那好吧!」

「姊姊...妳可以嗎?」阿芙洛蒂擔心的問

「當然囉!快開始吧!」幻月轉身跑向球場

「那我們也走吧!」圓堂大喊

「喔!」

「照美也快點不然不等你囉!」幻月邊跑邊回頭說

「好啦!等等嘛!姊姊!」

「哈~哈~哈~」大家都高興地笑著

「以風...我好想你...如果你還在的話...也會這樣吧...」少女回想著少年的笑容

少女也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