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供欣賞 如有不悅者請見諒)

 

(內有作者偏愛請見諒)

 

(不愛者請勿入)

 

 

  

 

-----------------------------------------------(我是分隔線優~)-------------------------------------------------

 

 

大家安安壓~ (燦笑

是說我真的好久沒發文了呢...

所以今天有空就發發文囉:)

最近才發現到人數千了 @@

我超驚訝的

感謝大家還是會來我的部落格喔~ (閃閃笑

而且聖誕節也快到了耶!

所以幻月我在這祝大家聖誕快樂優~ 

因為聖誕節和人數破千而誕生的這篇賀文請好好欣賞吧~~

喜歡也請大家幫忙推推優:D

-----------------------------------------------(我是分隔線優~)-------------------------------------------------

「聖誕節到了呢...」

幻月抬頭望著從天上緩緩降下的白雪

冷冷的寒風使她的半張臉埋進了那淡粉紅色的圍巾中

「恩...」

只見淚珠從幻月的雙頰滑落

然後滴落在茫茫的雪地

「我好想你...以風...」

 

「快!傳這裡!」

足球場上一如往常地練習

「圓堂!我要上囉!」風丸說著便踢出射門

「好!來吧!」只見求在圓堂的手中不斷地旋轉.然後慢慢地停了下來

「這球射門很不錯喔!風丸!」

「是嗎?我覺得還能更好一點!」

「恩!那我們就再來一次吧!」

「好!」

「...」

「恩?」

「那是...」

只見幻月走近圓堂和風丸

「那個...我也想踢一下!」幻月笑著說.但是那笑容卻似乎和平常有些許的不同

「喔...」圓堂將球丟給了幻月

「那來吧!」

「恩!」

幻月踢出了射門

卻被圓堂輕易接住了

「這是...」圓堂看著被自己接住的足球

「幻月...妳受傷了嗎?」

「沒有啊...」

「那為什麼...」

「...」

「幻月?」

「沒什麼事啦!我今天有事!先走囉!」幻月轉身便跑向了校門

「啊!幻月等...」

圓堂還沒說完便被雨摀住了嘴巴

「嗚...嗚...」

「別再說了...因為今天對幻月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恩?今天?」只見圓堂歪著頭

「是壓...」

「為什麼?」

「就是這樣嘛!」雨看來不太想回答圓堂

「讓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好嗎?」只見一個似曾相似的人走向了他們

「欸?幻月?妳不是有事嗎?」

「其實...我不是幻月...」

「?」

「我是阿芙洛蒂啦!」只見那個長得和幻月一模一樣的男生露出了無言的表情

「阿芙洛蒂~」雨很快速的黏到了阿芙洛蒂身上

「是阿芙洛蒂!」大家都十分驚訝的看這那位少年

「我難道不能在這嗎...」阿芙洛蒂苦笑著

「不是!是說你不是待在韓國嗎?」

「我昨天就從韓國回來日本了啊!」

「那為什麼幻月沒有和我們說呀?

「是因為...今天嗎?」

「恩...」

「因為每年的今天對姊姊來說是個十分特別的一天...」

「恩...看的出來她很反常...」鬼道說

「是因為之前的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夢問

「恩...」阿芙洛蒂點頭

「那...那個...能方便...告訴我們嗎?」蝶說

「我就是為了這件事情而來的!」阿芙洛蒂笑著說

「那走吧...」靈月抓著玄就走

「喂!放手啊!抓著我做什麼呀!」玄掙扎著

「因為妳也是一員...」

「什麼呀!!」

然後靈月就拖著玄進了社辦

「那我們也進去吧!」

「恩!」

(大家都進了社辦後)

「阿芙洛蒂...開始吧!」圓堂說

「恩...」阿芙洛蒂開始回想

「那是發生在四年前的聖誕節...」

((從這裡是阿芙洛蒂的回憶))

「照美!快來呀!」

當時只有十歲的幻月和現在沒什麼不同

只是小了許多

「等等我嘛!姊姊!」跟在幻月後面的便是小時候的阿芙洛蒂

「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喔!」

「喔!」

「啊!是阿芙洛蒂!」只見小小的雨迅速的黏上了還留著短髮的少年

「是雨啊!早安呀!」阿芙洛蒂笑著問候

「恩!恩!」雨害羞的笑著

「不要無視我嘛!」幻月苦笑著說

「咦!原來幻月也在呀?」

「不然呢...」

「好了快遲到了!我們走吧!」雨說著便拉著阿芙洛蒂走了

「欸!妳很過分耶!」幻月嘟著嘴追了上去

「等等我呀!」

(到了XX國小.進了教室後)

「呼!趕上了!」幻月將書包都在桌子上然後坐下

「不過...」幻月向斜後方看去

「你們也該分開了吧...」

只見雨抱著阿芙洛蒂不放

「我不依啦!喵!」雨嘟著嘴說

「可是快上課了耶...先回去吧...」幻月的臉上寫著無言兩個字

「蛤~」

「不過姊姊說的對!先回去吧.好嗎?雨!」少年微笑著

「恩!雨會聽話的!」說完.少女便跑向了隔壁班

「我不懂她為什麼只聽你的話...」幻月翹著兩腳椅說著

「我也不知道耶...」阿芙洛蒂笑著說

「坐兩腳椅很危險喔!幻月!」

「恩!是以風!」幻月目不轉睛地盯著向自己走來的黑髮少年

「真是的!妳今天也差點遲到呢!」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碧綠色雙眼的少年笑著說

「嘻嘻!睡過頭嘛!」幻月摸著頭

「沒辦法嘛!姊姊很會賴床的...」阿芙洛蒂說

「不要這樣嘛!照美!」幻月再度的嘟起了嘴巴

其他兩個少年看到了少女的表請便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

((回到現實))

「難道是因為...」鬼道說

「恩!」阿芙洛蒂望向大家

「以風本來和我.姊姊.雨是以前就認識的好友...」阿芙洛蒂淡淡地說著

「因為以風他...所以姊姊才...」

「恩...」只見雨低下了頭

「他...怎麼了嗎?」蝶問

「他...在那天過世了...」

「什麼?!」大家聽到這個答案都嚇到了

「為什麼...」靈月面無表情的說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夢看著阿芙洛蒂問

「恩...」

((再度進入阿芙洛蒂的回憶))

「下節是體育課呢!」阿芙洛蒂說

「恩!而且是足球課呢!」只見幻月的眼睛閃閃

「是啊!」以風說

「我們先去換衣服吧!」

「恩!」

(換好衣服後.三人便到了足球場上)

「恩~好興奮喔!」幻月說

「妳還是一樣那麼喜歡踢足球呢!」以風笑著說

「當然囉!你說對吧!照美!」

「恩!」阿芙洛蒂笑著回答那個十分興奮的少女

「集合了~」班長大聲的喊.三人聽到了聲音便回到了隊伍中

「今天要和B班比賽.大家要小心注意安全喔!」

「喔!」

老師分好要上場的同學後

「你們也被選上了!真是太好了!以風.照美!

「是啊!」

「我們一起加油吧!」

「恩!

「嗶~」

(哨音響起.比賽開始了)

「我們上吧!」

「喔!」

「看我們三前鋒的厲害!照美!」幻月一踢便傳給了阿芙洛蒂

「恩!」只見少年一轉眼就過了兩個人

「以風!」阿芙洛蒂傳給了以風

「交給我吧!」只見以風到了球門前

「嘿!去吧!」

強勁的射門剎那間進了球門

「耶~不愧是以風!」少女跑了過來和少年擊了掌

「不過我是不會輸你的優~」幻月燦笑著說

「恩!」

(比賽再度開始後.過了沒多久上半場結束了) (是說有點隨便... 對不起...

「唉喲!B班真是難纏...咕嚕咕嚕...」幻月邊喝水邊說

「小心不要嗆到囉!姊姊!」阿芙洛蒂擔心的說

「不會啦!」

「恩...真是的...」

「休息夠了嗎?」以風走向兩人問

「恩!」

「恩...那...痾!」突然少年抓著胸口跪了下來

「以風?!」幻月連忙也跪了下來看看少年的狀況

「以風!你還好嗎?」阿芙洛蒂也十分擔心的問

「沒事...只是剛剛胸口痛了一下而已...」

「要不要去一下保健室呀?」

「不用了...謝謝...」

「恩...」幻月用十分擔心的眼神看著抓緊胸口的少年

下半場的比賽又再度開始了...

然而就在那天...聖誕節就發生了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文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