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幻月我是來和大家說些事情的!

所以要拿筆記下來才行優~   (你耍x嗎...

我壓~

其實也不定什麼規定啦!

只是請各位要注意一些事情優~

往下看吧~ 

 注意事項 --                                         

                                                                

1.不行在此互罵或留下不當言論  (ex: 白x 啦...                      

2.不行隨便亂複製我的創作   喜歡請要先經過我的同意                  

3.不行因為不喜歡我的創作而用言語攻擊我                                   

4.請勿散布不利於我的傳言                                                  

5.既然來了就開心地逛逛吧~                             

                                                                          

就以上這些~

大家要多多注意優~ (搖尾巴

請勿當小白好嗎?

謝謝各位配合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星羽之夢 o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